云南木典采招投交易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
平台服务电话:0871-63310852
CA证书服务电话:0871-63310852
服务中心
常见问题
资料下载
操作手册
关于我们
组织架构
关于我们
位置 返回首页 招标公告 【云南烟草国际有限公司2022年加拿大MC形象店专项审计服务】招标公告

[YDZTF20220644]【云南烟草国际有限公司2022年加拿大MC形象店专项审计服务】招标公告

项目概况

招标方式 竞争性磋商 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
所属行业 商务服务业 项目区域 云南省
项目概况 委托1家社会中介机构对在加拿大多伦多建设的一间MC产品形象店进行专项审计。主要目的是充分利用社会中介机构的技术力量和专业知识,依据法律法规、合同方案等,运用审计技术对加拿大MC产品形象店装修的财务决算工作进行审计。重点对装修效果与合同方案的符合性以及装修成本的真实性、合法性、公允性发表审计意见;对装修价值进行评估,形成专项审计报告。同时帮助采购人掌握该项目的实际情况(以经济活动为主)及存在的问题。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五章“服务内容及要求”。

招标人及招标代理

招标人 云南烟草国际有限公司
联系人 王老师
联系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盘井街345号

代理机构 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
联系人 包惠玲、高嘉敏、张巍、闫梅、赵德武
联系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(地块三)B座15层(奥斯迪商务中心B座15楼)

公告内容

附件信息下载

相关公告

当前页浏览量:loading......